云南江川组织科学抗旱及烤烟移栽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0:59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组织科学抗旱及烤烟移栽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组织科学抗旱及烤烟移栽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2012年3月30日,云南省江川县贯彻落实玉溪市2012年烤烟生产抗旱移栽现场会精神,由江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林、县烟办主任、烟草分公司领导牵头组织各乡镇乡镇长、分管烤烟生产副乡镇长,各烟叶工作站正、副站长,烟草分公司机关中层干部,共计40余人参观了江川县九溪大棚育苗点、雄关抗旱促烟苗早生快发技术展示现场,并观看了《烤烟抗旱技术科教片》。

九溪育苗大棚

  随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了当前烤烟生产抗旱情况、介绍了如何推广烤烟抗旱成功技术。当前旱情持续加重,抗旱移栽形势依然严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树立“抗大旱、抗长旱、抗连旱”的思想意识,严格合同管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烤烟移栽上来,以扎实的作风,确保在最佳节令内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烤烟移栽任务。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雄关抗旱技术推广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当前抗旱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要打好烟叶生产保生产的攻坚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一个目标,突出四个重点”来切实做好烤烟抗旱移栽系列工作;保民生、保生产是中心工作;收购任务、上等烟比例是目标;进一步规划好烤烟种植、抓好千亩田烟连片、抓好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抓好农机具全面推广应用是重点。强化品种纯度,加强烟苗病害防治、培育高茎壮苗,加大烤烟预整地工作力度,烟草部门切实做好烤烟抗旱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采取提水、小水窖补水、调动一切运输机械运水、保证烤烟移栽用水,确保全县5月15日烤烟移栽结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公司)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为圆满完成全年江川烟叶生产目标任务苦战50天。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组织科学抗旱及烤烟移栽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