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区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31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红塔区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红塔区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3月12日23时07分,云南红塔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联合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经侦大队驻烟草执勤室民警,在玉溪市红塔区昆玉高速公路刺桐关服务区(昆明向玉溪方向),出示执法证后对一辆云F牌照的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车车厢内查获外用绿色编织袋内用纸箱包裹的红山茶(软)卷烟15件,共计750条。

  由于当事人合某某不能提供运输该批卷烟的烟草专卖品准运证,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经局领导批准同意红塔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对上述涉案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红塔区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