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完成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规划评审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56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完成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规划评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完成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规划评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4日至1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玉溪召开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规划评审会,由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基础办、信息中心、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以及相关工业企业专家,对全省13个烟叶产区2012年新增的18个国家局烟叶基地单元和32个省局(公司)烟叶基地单元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现场

  按照国家局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的相关要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烟草商业企业基地单元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和工业企业的工商合作情况介绍,全面审阅了规划报告文本、表格和规划图等,就原料供应基地化、烟叶品质特色化和生产方式现代化三个方面的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质询,特别是对工商合作情况、八大基础设施建设、运作管理模式、烟叶生产减工降本、GAP管理、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规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地基地单元的规划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完善的修改意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强调,各州(市)要以本次评审会议为契机,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烟叶基地单元规划报告,确保规划上新的水平;二是烟草工商企业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健全互动机制,完善工作机制、质量评价、协议签订、生产技术方案制订等工作,共同推进基地单元建设;三是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局新修订的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规范和评价验收标准要求,结合规划内容,细化分解任务,全面启动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各项工作,重点在工商合作水平、烟叶生产减工降本增效、烟叶GAP管理、基地管理模式创新和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发挥基地单元建设在烟叶生产中的示范、引领及带动作用;四是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形成共建基地单元的良好氛围和联动机制。

  各基地单元参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规划评审,进一步加强了各地的学习交流,理清了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将按照评审意见,继续完善规划,细化方案,抢抓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全面推进基地单元建设各项工作。

  各州(市)烟草公司分管领导、基地单元建设部门负责人、基础办主任、基地单元所在县级分公司经理及有关人员、对口工业企业基地建设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完成2012年烟叶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规划评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