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玉溪卷烟厂3名职工取得高级技师资格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21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玉溪卷烟厂3名职工取得高级技师资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玉溪卷烟厂3名职工取得高级技师资格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1年12月30日,国家局鉴定中心组织实施的2011年度烟草行业烟机设备修理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全部结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的3名职工(付寿华-卷接、杨森-包装、王俊-包装)顺利通过鉴定,取得高级技师资格。 

  从2011年2月初,玉溪卷烟厂根据鉴定计划和要求,烟机设备修理高级技师鉴定申报及准备工作正式启动。经过评审与考核,玉溪卷烟厂的3名职工获得了参加烟草行业烟机设备维修高级技师培训班的学习资格。经过努力,3位考生均顺利通过了国家局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理论知识考核和论文答辩,取得了高级技师资格。

  目前,玉溪卷烟厂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职工增加到了10名,进一步壮大了玉溪卷烟厂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玉溪卷烟厂3名职工取得高级技师资格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