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福克公司专家到红塔进行产品包装技术交流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53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德国福克公司专家到红塔进行产品包装技术交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德国福克公司专家到红塔进行产品包装技术交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月12日,红塔集团装备技术部邀请德国福克公司(FOCKE)专家到红塔就卷烟包装市场潮流、异型包装及福克公司(FOCKE)最新包装研究成果作技术交流。

  在集团行政楼红梅厅,来自德国福克公司(FOCKE)专家斯达克曼、迪克、王惟硕向集团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世界范围内的卷烟包装市场调查情况、大规模生产包装形式及异型包装、全球最新卷烟包装市场潮流,并就德国福克公司(FOCKE)最新包装研究技术成果作了简要说明。来自集团装备、制造、技术、营销、玉溪卷烟厂及集团本部相关技术人员认真听取了德国福克公司(FOCKE)专家的介绍。

  德国福克公司(FOCKE)成立于1955年,是世界上领先的包装机械制造商,产品主要服务于烟草行业。此次技术交流必将对红塔探索高端卷烟产品包装新形式产生积极影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德国福克公司专家到红塔进行产品包装技术交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