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代表团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8:16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代表团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代表团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2月7日,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省长翁恩和副省长隆·索坡率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代表团一行21人到红塔参观交流。

  在双方举行的座谈中,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向客人们介绍了红塔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生产经营规模、多元化投资、国际市场拓展情况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左二)接受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省长翁恩(右二)赠送的纪念品

  张国良还陪同客人参观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并向客人们介绍了红塔的卷烟生产流程、生产工艺、高速卷包设备运行等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右)陪同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省长翁恩(左)观赏烟事文化馆雕塑

  翁恩在讲话中说,红塔集团的卷烟产品质量好,价格适中,在柬埔寨很受欢迎。通过参观红塔文化展厅,观看红塔集团形象宣传片,他看到了红塔集团未来良好的发展势头,祝愿红塔取得更大的发展。 

  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于12月6日与云南省缔结友好省,两省缔结友好省后,对云南与柬埔寨开展友好交往,实现两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柬埔寨班迭棉吉省代表团到红塔集团参观交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