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高价位卷烟专项抽查组莅临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23:54 1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高价位卷烟专项抽查组莅临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高价位卷烟专项抽查组莅临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1月8日,国家局高价位卷烟专项抽查工作组马勇处长一行莅临昆明市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市局(公司)副经理郭宏从昆明市局(公司)加强高价位卷烟管理制度建设、市场价格执行情况、高价位卷烟销售调控措施及高端新品卷烟上市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马勇代表检查组对昆明市局(公司)高价位卷烟管理制度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将玉溪(庄园)在昆明上市的整个流程规范性定位昆明市局(公司)高价位卷烟新品上市流程探索的一个亮点,为今后高端新品卷烟上市探索出一套较为公平、合理的上市流程。

  座谈会后,马勇一行深入终端,分组走访了昆明市场部分零售客户。走访结束,他对昆明市场高价位卷烟的货源供应、价格执行情况、市场监测和市场监管情况给予了好评。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高价位卷烟专项抽查组莅临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