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市公司开展“玉溪(软)”营销策划成效明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0:38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临沧市公司开展“玉溪(软)”营销策划成效明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临沧市公司开展“玉溪(软)”营销策划成效明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进一步提升卷烟品牌培育能力,优化品牌布局,提高知名品牌在临沧市场的份额,云南临沧市烟草公司卷烟营销中心组织开展了“品牌成长?我成长”——“玉溪(软)”品牌营销策划活动。

  本次营销策划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有奖征文”、“幸运转盘”抽奖、“我帮客户卖玉溪”、“玉溪品牌进酒店、进宾馆”、“玉溪品牌培育优秀零售户评比”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市场调研确立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充分发挥卷烟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培育品牌的积极性,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扩大消费群体对“玉溪”品牌的认知程度,“玉溪”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得到有效提升,市场销售情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活动期间(2011年7月21日至10月15日),“玉溪(软)”累计销量388箱,同比增加了237箱,增幅达到157%。本次营销策划活动从提高消费者对“玉溪”品牌的认知度、培育和扩大“玉溪”品牌消费群体、提升零售客户品牌培育协作度和经营“玉溪”品牌的积极性三个层面来开展,拓宽了品牌培育思路、丰富了品牌培育内容、创新了品牌培育模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总结阶段,卷烟营销中心将对本次营销策划活动进行认真总结,积极探索“工商零”一体化的品牌培育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工业企业和零售客户资源,全面提升营销人员品牌培育技能、增强卷烟品牌培育能力,为促进卷烟销售结构的提升、实现“卷烟市场营销上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云南临沧市公司开展“玉溪(软)”营销策划成效明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