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开展2011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资格鉴定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31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开展2011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资格鉴定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开展2011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资格鉴定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6月22日,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2011年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资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正式启动,共有70余名考生分别在省内昆明卷烟厂、楚雄卷烟厂和玉溪卷烟厂参与鉴定。

  本次鉴定工作中的滤棒成型机设备技师鉴定工作在集团昆明卷烟厂进行。为确保本次鉴定工作顺利进行,昆烟专门成立了考务组,按照鉴定规范要求,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周密布置了鉴定场地并充分准备了鉴定设备、设施、工具、原辅材料,认真细致地做好了考评组和考生鉴定期间的相关安排。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云南中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的专家们组成考评组。来自红云红河集团的4名考生及红塔集团的1名考生参加了滤棒成型机设备修理技师的鉴定。

  在为期4天的鉴定过程中,考生们分别完成了技师论文培训、答辩及KDF2滤棒成型机维修技能实操考试等科目。据了解,本次鉴定结果将在综合评分后公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开展2011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资格鉴定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