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行业贡献创新高,我为你骄傲与自豪!

新商盟网 2023-01-24 20:12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草行业贡献创新高,我为你骄傲与自豪!,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草行业贡献创新高,我为你骄傲与自豪!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昨日看到烟草行业媒体要闻:2021年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总额13581亿元,同比增长6.08%,财政总额12442亿元,增长3.36%,实现税利总额和财政总额创历史新高,为国家和地方财政增收、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收到这个喜报,感慨万千,由衷地为中国烟草行业感到万分的骄傲,也为身为其中一名零售户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回望中国烟草行业发展之路,充满坎坷。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国卷烟市场70%的产品是国外进口和外国资本在华生产的,民族卷烟工业仅占30%份额。就像制裁华为等大型企业一样,西方国家一直卡着我国烟草行业的脖子。经历70年沧桑巨变,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民族卷烟工业孜孜探索、浴火重生。民族卷烟工业与祖国同步,与时代同行,加速融入世界烟草产业大棋局,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近年来,中国从工业、农业、航天、科技等诸多领域迅猛发展,中国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体现了中国应对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底气,彰显了中国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智慧和担当。我想说,这一切都离不开烟草行业等众多民族工业的默默支持。未来,我国现代化强调同世界各国互利共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这更给中国烟草提出了新的希望,给这个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喜报提振了我们民族自信心。中国烟草精神引领我们这个行业奋勇直前,再创辉煌。成绩和实践证明,我们走的路是绝对正确的,中国烟草表现、中国烟草道路、中国烟草作为,在突破西方经济制裁,实现战略突围这场大考中创造了“风景这边独好”的传奇。民族自信心铸就“中国梦”,我们会坚定信念在这条路上行稳致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作为一名零售户,我与中国烟草共成长。从几十年前十几平米的小商店,到如今百十平米的大超市,从几条香烟摆在抽屉里,到琳琅满目高大上美的烟柜,我每天与香烟客户打交道,把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好吸的香烟传递给每一名消费者,也为自己店铺的发展付出了汗水。

        所有的香烟,都有着一颗中国心。它们传承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代版)——到凌云处总虚心,芙蓉王(湖南•常德)——传递价值成就你我,红塔山——山高人为峰,五一(浙江•宁波)——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乘风——大浪淘沙,乘风而上!......它们弘扬着爱国情怀,中华——爱我中华!红 河(云南•红河)——乘红河雄风破世纪风浪,   东 方(山东•青州)——日出东方 天地辉煌,等等。每每推荐各种品牌的香烟,我都充满了激情,爱国的共情在烟柜前浓郁起来。

       不能忘记,这些年走过来,河北省烟草公司沧州分公司吴桥县卷烟营销部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烟草客户经理常常登门拜访,或者打电话、发微信,询问有什么需求,遇到什么难题,热情地帮我解决,把我们当亲人一样看待。从烟柜摆放、香烟陈列,到开通POS机,开通扫码认证,再到办理信用卡申请小额贷款等等,都手把手地教,认认真真地办,让我们如沐春风,心情舒畅。

       店铺的发展,离不开大环境的影响。有了强的国,才有幸福家。 更美好的国家,在创新的浪潮中激发行业的活力。更美好的国家,在富强的追求中成就普通人的梦想。我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国度,身边接触着这样一个有力发展的中国烟草行业,带我披荆斩棘,助我顺水行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虽然是一名普通的零售户,但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分子,与祖国共发展,政治觉悟一定要高。接下来,我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学出了信念、学出了使命、学出了担当,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

     另外,坚决做一个守法遵规的好公民,遵守民法典、税法、广告法、劳动法、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让顾客信得过。

      同时,我要把“为人民服务”这几个字时刻挂在心头,用它去衡量和检验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时时问自己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从关注细节服务入手,真正让顾客满意,满足他们的需求。还要积极地融入社会服务,做一名公益志愿者,奉献更多的爱心和善行,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烟草行业贡献创新高,我为你骄傲与自豪!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