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大彩):浓浓的战友情

新商盟网 2023-01-26 07:10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大彩):浓浓的战友情,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大彩):浓浓的战友情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老板,你这里有黄鹤楼(大彩)吗?给我拿一盒。”一个穿着迷彩服的小伙子进店就问。“有啊有啊,马上给你拿。”我马上给小伙子拿了一盒黄鹤楼(大彩),然后打量了一下,看到他的衣服上还有军徽章,看来还是现役服役军人。而且我感觉面孔非常的熟悉,曾是相识的感觉。“你不是那个村的小李么,一直没有见你,原来是去当军人了,这次是回来探亲?”

  “是啊,你还认识我啊,我小时候经常到你店里买零食和饮料。”

  “快十年没有见你了,变得更帅了。”由于好奇我就又问了一句:“你是军人啊,为什么那么喜欢抽黄鹤楼(大彩)?”小李一边付账,然后打开了烟盒,拿出一根黄鹤楼(大彩),我急忙给他打火机让他点上,他吸了一口后告诉我:“我确实是现役军人,在湖北参军快十年了,湖北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热爱那里的一山一水,更爱我们的战友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小李告诉我,刚开始去参军,因为没有出过远门,他特别想家,跟新来的兵也不入群,训练完之后,他喜欢一个人静静望着远方的家乡。新兵刚去很苦,训练很严格,而且也不能随时给家人打电话。班长告诉他,男儿要当自强,选择了军人就要有奉献的精神,为国家拼搏效力,争取在部队有个好成绩,父母也会骄傲自豪。老班长递给了他黄鹤楼(大彩),告诉他作为男人,要像黄鹤楼(大彩)一样发光发彩。抽了老班长递的烟,他一下精神了很多,从此刻苦训练,在军营中与战友们团结一心,在空余时间,努力学习,偶尔在空闲之余和战友们吸上一支黄鹤楼(大彩),让战友情更加浓厚。他又参加了部队的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军官。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抽一支黄鹤楼(大彩),精神马上就好;开心的时候也喜欢抽上一支黄鹤楼(大彩),与大家分享快乐。

  原来黄鹤楼(大彩)在小李的心中是那么的重要,外包装的迷你色彩就像军人的军装一样,蓬勃有朝气!黄鹤楼(大彩)是专门为军人提供的高品质高档卷烟,其独特的迷彩以及产品设计,传达了拼搏、关爱、奉献的个性精神,以及永远铭刻的战友情怀。采用大漠迷彩纹饰,赋予产品特别的身份象征,与其他产品形成天然的视觉区隔,带来一股特别的时尚硬朗气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鹤楼(大彩):浓浓的战友情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