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分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新商盟网 2023-01-26 08:54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分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分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精心制作方案,创新学习方式,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推动云南中烟红塔集团高质量发展。

  玉溪卷烟厂党委: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

  10月31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玉溪卷烟厂党委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玉溪卷烟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烟、集团和工厂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以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全面推动工厂转型发展。

  楚雄卷烟厂党委: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见行见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1月2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读原文、悟原理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楚雄卷烟厂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楚雄卷烟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见行见效。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认真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在凝心聚力收官的同时,及早思谋明年开新局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大理卷烟厂党委:创新学习方式 丰富活动载体

  11月3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传达学习+视频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理卷烟厂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理卷烟厂要求全员要持续深化“融”的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学习成果入脑入心、见言见行,努力实现工厂与集团、与中烟、与行业、与国家发展深融互促大提升。

  昭通卷烟厂党委:持续推进党政融合典范工厂创建

  11月2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昭通卷烟厂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昭通卷烟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定不移推进党政融合典范工厂创建。会议还重点针对工厂下步工作的有序开展作了具体安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协调谋划好净效率问题,做好新设备置换安装、改进创新和智能化建设工作;要常怀危机意识,做好质量保障工作;要规范、高效、高质量做好工厂重大项目技改工作,抓好安全管理、施工、监控和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

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分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