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新商盟网 2023-01-26 10:37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该发明的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是由薄荷油、乳化剂、水组分构成的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体系。该纳米乳液极大的改善了薄荷油的醇溶性、降低了薄荷油挥发速度,薄荷油的使用效果大幅提高;它被用于制备薄荷型卷烟制品的生产,用这种W/O型薄荷油纳米乳液取代传统的薄荷油,在生产过程中可以减少对生产线的干扰,降低薄荷油用量。据称,采用该纳米乳液生产时不需增加设备和不改变生产工艺,可避免不同类型卷烟制品的香气干扰,并使得产品在使用时达到较好的薄荷型香气品质,改善了卷烟制品的燃吸品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种烟用薄荷油纳米乳液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获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