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期间,如何卖好黄鹤楼?(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12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奥运期间,如何卖好黄鹤楼?(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奥运期间,如何卖好黄鹤楼?(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期待的盛会。奥运会商机无限,那么,作为零售户的我们怎样抓住这个商机,销售好黄鹤楼卷烟呢?

  第一 多学知识,掌握卖点。

  拿黄鹤楼卷烟来说吧,“‘淡雅香’最大特色是从神农架选用的有助于舒喉的天然本草,并从中提取香料,经过工艺提纯和合理配伍后浓缩成香精,按一定比例加入烟丝中。这样既中和了烟丝燃烧时散发出来的辛辣气味,同时也有效抑制了烟草中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害。”“产品风格:香气优雅纯正、格高而丰满,流畅而溢扬,醇和的烟草本香与淡雅的天然本草植物香气浑然天成、不饰雕琢,烟气细腻、津甜,令人愉悦舒适,有极强的享受感”。这些知识如果自己都不了解,顾客问起来说不出个所以然,怎么向顾客推销?自己通过网络掌握了不少关于黄鹤楼的知识,比如黄鹤楼(硬红)的独特卖点:香气浓馥、烟气细腻柔和、口味淡雅舒适。黄鹤楼(问道)的独特卖点是:清雅口感 极致醇和 。黄鹤楼硬雅香具有高档卷烟绵、柔、细、甜、津、净的特点。了解了黄鹤楼卷烟的卖点,再积极向烟民推介时自己就底气十足,不愁找不到亮点向顾客推介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二 抓住契机,借力宣传。

  奥运会期间,因为不少顾客都会呆在家里或者聚集在一起看比赛盛况。期间烟民聚在一起交流,最能拉动关系的当然就是卷烟。试想,一群志趣相投的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大家抽着自己喜爱的香烟,谈论共同的话题,那将是多么惬意的事情。而大量抽烟的结果肯定会是口干舌燥,喉咙不舒服。怎样可以满足抽烟欲望又不伤喉?黄鹤楼烟就正好避免了这方面的不足。因为黄鹤楼品牌大多是低焦油卷烟,口感醇和不伤喉。此时,正是抓住奥运会这个商机,借力宣传黄鹤楼的大好时机。可以制定海报和一些宣传画抓住黄鹤楼的卖点进行宣传,一般烟民都有从众心理,一人抽这个品牌,其他人也会跟风抽这个品牌。所以,抓住一群烟民的中心人物积极推荐。他接受了其他人也就很容易接受了。

  第三 抓住商机,有效促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自己特意定制了一些印有黄鹤楼标记的打火机,用于免费赠送购买黄鹤楼卷烟的烟民。考虑到奥运期间也有可能有到伦敦参观比赛盛况的顾客,买整条黄鹤楼的烟民也会相对增加,我还准备了与黄鹤楼有关的礼品。一盒抽纸、一把雨伞、一个水杯、一个鼠标垫、一张毛巾、或者一个笔记本这些都是我从楼上楼免费换来的礼品,既美观又实用。我把它们用来回馈购买黄鹤楼卷烟的大宗顾客。我想烟民一定会喜欢的。

  第四 生动化陈列,吸引顾客眼球。

  为了重点突出黄鹤楼品牌卷烟,我把烟柜做了调整。黄鹤楼卷烟集中陈列,占了很大的比重。让顾客对黄鹤楼过目不忘,吸引消费者购买黄鹤楼的欲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相对而言,黄鹤楼利润比较高。多卖黄鹤楼也就多赚一笔钱。黄鹤楼在成都已经得到了大多数烟民的认可,加上自己再抓住奥运商机积极推介,我想,店里的黄鹤楼销量一定会逐步增加,自己也可以赚个钵满盆满! 

奥运期间,如何卖好黄鹤楼?(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